已讀不回怎麼辦?未讀名單讓你快速掌握已讀未讀訊息狀態!

以團隊工作管理為導向的軟體設計,讓成員能掌握已讀未讀狀態,不用再猜測,解決已讀不回的低效溝通!TP辦公通的訊息未讀名單功能,能大幅改善你的團隊協作與溝通體驗。

已讀不回怎麼辦?未讀名單讓你快速掌握已讀未讀訊息狀態!


「欸… 到底誰還沒看訊息啦!」

30人的群組中,是否已讀訊息數總是停留在29?

「到底誰還沒看訊息」成了千古謎題… 

一般通訊軟體的已讀功能,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設計,雖然可以提醒你有多少人看到了你的訊息,但是又不告訴你誰看了,誰還沒看。如果只是一般朋友間閒聊的群組還好,但如果是工作上面的重要事件布達或溝通,不只會讓發送訊息的人焦慮不堪,也會因為溝通的漏洞,降低了團隊協作的效率。

遭已讀不回的鬱悶夥伴
<遭已讀不回的鬱悶夥伴>


雖然你可以使用「@」功能來進行針對性的發言,來確保對方會收到訊息推播或提醒,但也不能每則訊息都@十幾個夥伴吧... 而且到頭來,就算用@標註了對方,在群組中也無法確定該成員是否讀了訊息,已讀未讀問題還是無解。只能沒效率的一個一個私下敲群組成員詢問某則訊息看了沒。

我們相信,你的團隊與企業值得更有效率的溝通。TP辦公通的未讀名單功能,讓你快速掌握每條訊息的已讀未讀狀況,確保資訊傳遞無虞。

企業溝通協作軟體,提供你未讀訊息清單
<企業溝通協作軟體,提供你未讀訊息清單>


以工作為導向的溝通協作軟體,提供了如上圖的訊息未讀成員名單,可以清楚知道哪些成員未讀訊息。具體來說,從上圖可知,訊息已讀人數為 3人,群組總人數為5人,另有 2 人未讀,你可以透過展開清單知道哪些人未讀訊息。

你不只可以知道自己所發出的訊息的已讀未讀狀態,也可以查看其他成員發出的訊息的已讀未讀狀態,來確保一些雖然不是自己所發出的,但與自己有關的訊息的已讀狀態,確保資訊的透明與有效傳遞。

時常搭配「@」以及「未讀成員名單」,可以大幅改善你團隊的群組溝通效率,不用再去猜測誰已讀、誰未讀。請把你寶貴的精力,運用在解決工作與專案上的疑難雜症,企業溝通協作的問題,就交給TP辦公通幫你搞定!


👉 還沒體驗過TP遠距工作的朋友,請立即下載體驗 



點擊圖片:立即加入企業高效溝通協作的行列(TP辦公通)


如果對TP辦公通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 support@teampel.com

歡迎關注TP辦公通FB粉絲專頁 和 官方網站!我們會定期更新最新動態及分享溝通協作的相關知識、技巧與教學,請您多多支持!!
已讀不回怎麼辦?未讀名單讓你快速掌握已讀未讀訊息狀態! 已讀不回怎麼辦?未讀名單讓你快速掌握已讀未讀訊息狀態! Reviewed by TP辦公通 on 5月 18, 202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